簡/繁切換 |
便服店與制服店這兩者差異在哪?(二)

這篇文章「便服店與制服店這兩者差異在哪?(二)」,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就來為大家講講制服店。

看過「便服店與制服店這兩者差異在哪?(一)」的朋友相信都已知道,便服酒店就是穿自己的衣服上班,那制服店就是穿公司制服上班?

Bingo…恭喜答對了!

我們再來看看…

制服店常見問題

制服店為什麼叫做制服店?

制服店小姐是穿著由公司訂做的制服上檯,相對於便服店是穿著自己準備的衣服,所以叫做制服店。

制服店小姐條件要求?

制服店對於小姐的外在條件要求比較不高,但也不能太過誇張,體重不要超過或少於標準BMI值太多,此外與客人肢體接觸的承受度要高,最好能歌善舞可以帶動包廂氣氛。

制服店小姐年齡限制?

制服店小姐須年滿18歲,但制服店客人通常喜歡年輕、敢玩、敢瘋的酒店妹,所以制服店小姐年齡在18「+」的年紀不能加太多,通常年齡會介於18到28歲之間。

制服店小姐的穿著與打扮?

制服店小姐是穿著公司準備的制服,大多為薄紗類樣式,通常每3個月會換一套新款制服,皆須小姐自費購買,上班須換好公司制服、髮妝符合公司規定始得打卡報班,有些制服店規定須準備「出場服」供出場時穿著。

制服店營業時間?

通常為晚上8點到隔日早上6點,而制服店小姐上班時間分為8-4班、9-5班,甚至也有10-6班、11-6班,各家店規定不一。

制服店與禮服店玩法有什麼不同?

制服店與禮服店通常都會有秀舞時間,制服店秀舞時有分回穿或不回穿…禮服店秀舞時不能脫所以沒有這個問題,而制服店玩法較注重個人的服務,禮服店玩法則是偏向包廂整體氣氛的活絡。

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做個表格來總結一下…

便服店與制服店這兩者差異在哪?

便服店 制服店
上班穿著 著便服 著制服
個人條件 條件要優 條件一般
年齡限制 18歲+~美魔女 18+~28歲
髮妝規定 到店前服髮妝皆需完備 打卡或上檯前服髮妝完備即可
上檯方式 轉檯拚大小框 私檯拚節數小費
收入多寡 看出勤、看努力、看心態 看出勤、看努力、看心態
消費金額 一般
營業時間 20:30~03:00 20:00~06:00

以上便服店與制服店彼此間的不同處,希望可以幫助大家了解酒店這行,有其他問題請跟酒店經紀強尼聯絡,謝謝!

>
做酒店上班要注意什麼事情?
做酒店上班要注意什麼事情?
<
便服店與制服店這兩者差異在哪?(一)